close

043.png

最近,在板橋的篤行路上,開了一間台大的動物醫院,有在看非犬貓類的小動物,所以咱們一家三口,連倒頭栽的親生老媽也一起上醫院去做檢查。

沒想到,倒頭栽做了糞便檢驗之後,醫生說是沒有寄生蟲,可是他腸胃裡頭的細菌偏多,要吃藥,一個禮拜後複診。
其實帶著他跑了台北總共三間醫院,剛果、亞馬森,接下來就是這間台大文仁動物醫院。
每個醫生看到我填完的掛號單後,每個醫生一致都會提出第一個問題........

醫生:「倒…倒頭栽?怎麼會叫倒頭栽............」

真奇怪,這個名字是有這麼怪異嗎头晕.gif
SO,我又在醫院重新一次解說,倒頭栽的名字由來…因為他的睡姿,所以決定就叫「倒、頭、栽」。

今天很無聊,重新翻看我的相簿裡的照片,發現很多張照片,連我自己都忘了,他的照片之多.....多到我懶的整理懶的刪,更懶的一張一張做壓縮,直接通通給他全部貼上,就丟著,等到我要寫網誌的時候再來挑....

(((總歸一句:娘ㄟ,妳好懶......))))

今天看了看照片之後,咱家的少爺小時候吃相差,習慣也差,沒想到長大後......更差!

044.png

這張大概是開眼一週左右,吃小饅頭吃到整嘴都是…照片比較不清楚,是從影片裡面截圖下來的。

045.png

長大後.....還是一樣吃到滿嘴滿臉…

寫網誌寫了這麼久,好像還沒讓他弟弟出來亮亮相,他老弟反而像哥哥,整個就是「灰熊粗勇」!

046.png

兩隻是不太打架,不過有一次看到,他弟抓了三塊水果乾在啃,倒頭栽就這麼快手一抓,搶了一塊去,他弟也沒怎樣,繼續吃手上那塊水果乾,結果,倒頭栽搶走一塊吃完了之後,當場從他弟正要塞往嘴裡的水果乾就這麼硬生生搶走....害他弟唷唷在旁邊叫好久....

果然,大ㄟ性地攏卡賣= =

047.png 

體型差異極大........明明你吃的也不比人家少,怎麼就長得比人家小?
都五個多月大了,還一臉死小孩的樣子,就是長不大....呼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小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