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32.png

話說,住在社區大樓內,常常會在等電梯時碰到一些「天才」鄰居。今天早上,我一樣帶著他下樓買早餐,一進到電梯裡,裡面有一男一女……我才剛走進去,電梯裡那女的就突然尖叫,問我身上那隻是什麼,她還差點伸手把在我肩膀上抓毛的倒頭栽給拍掉……我連話都還來不及回,旁邊那位男生就突然開口...一副不可思議的問我說:「那隻.........是裝電池的嗎?」

...................電池....

很多人都說,小蜜很挑食。
對,他是很挑食,專挑我的東西吃!

生菜沙拉他搶,雞肉飯他搶,麵也搶,就連奶油厚片他一樣照搶!雖然說,他不吃外面那層「乳瑪琳」,可是他還是搶,搶去之後,除了上面那層奶油之外,中間的白色麵包部份,幾乎全部被他挖空.....

一開始,我只是剝一小塊拿在手上,一邊看我的影片,隨他在我的椅子上玩,沒多久,他就開始對我手上拿著的東西有興趣,馬上就撲上桌子跟我搶手上的那一塊吐司……不給他還發脾氣...拚命叫叫叫,接著,我投降。
我把手上咬掉一大部份的吐司讓給他,我另外剝了一片吃,那片,我才咬了一口,就看到他把原本手上小塊的吐司一把丟到地上,往我的餐盒裡面爬,把還沒剝開的兩塊吐司直接拖走......

033.png

拖走就算了,他一邊挖,一邊吃,一邊拖......根本是拿我的厚片在擦桌子.......我認了,然後,我從袋子裡拿出剩下的一杯溫奶茶,吸管剛插下去....

034.png

他馬上就撲上我的奶茶,把封口的部份給咬破一個洞,手就伸下去抓抓抓....就這樣,今天早餐:「抹布牌奶油厚片一份,加上被他用手撈過的鮮奶茶一杯。」

035.png

前幾天買的散熱板,原以為他沒興趣的,大概是因為剛放進去味道不熟,放進籠子兩三天之後,發現他有時候睡覺睡一睡,大概是覺得窩裡太熱,就會爬出來窩上角落的那塊散熱片,效果出乎意料的好。最近這幾天都看到他窩在上面抓毛,睡覺,甚至有時候從碗裡撿了東西也會窩回那塊板子上吃……
這種散熱片貴的很,就這樣小小一片要120塊,大片兔用的甚至要3、4百塊,本來還想說他大概不喜歡,以前養老鼠的時候,夏天都是放瓷磚讓他們在上面睡,不過因為瓷磚上面有時候都會帶一些水泥跟瓦礫,後來去寵物店看到,還是決定買一片讓他睡,其實這種散熱片,有點類似一般筆電用的散熱板,有興趣可以去3C賣場找找,筆電用的大片散熱板,可能價錢會便宜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小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