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3.png

前幾篇提到,咱家的大少爺倒頭栽,脾氣賣、性地賣、睏癖嘛賣……習慣擱卡賣!呼.gif  

最近發現籠子的鐵絲上面,都有一小坨一小坨的「蜜黃金」,就這樣大剌剌的掛在屋頂上......我實在很想問,喂!你到底是用啥咪方式大便的无敌拉.gif ?為什麼屋頂的鐵絲上面居然會有大便?而且還很明顯的一條被「壓扁」然後磨過的證據。一天一天地在長大,一天一天地習慣越來越差…你是一天不下水游泳不高興是嗎= =?天天往身上塗尿塗大便,剩下的順便拿來塗牆哪?

他的窩其實很小,是小型鳥(文鳥)專用的鳥籠,好哩加在,當初沒狠下心來敗個大籠子回來,不然我天天洗籠子大概會洗到虛脫。

024.png 

這幾天天氣熱,所以今天又去寵物店買了一小塊倉鼠用的散熱片(圖片右下角那塊小小的鐵片就是了。),那個角落是他常窩的地方,不知道是因為陶瓷窩裡太熱,常常都會窩不睡,偏偏要擠在角落窩成一小團,籠子內掛了很多剪開的童軍繩,他很愛玩毛毛鬚的東西,童軍繩買一條可以做4、5條的毛毛鬚,我已經換了兩段去了,今天又赫然發現,毛毛鬚上面居然也有他的「黃金痕跡」… 哎……

散熱片他好像沒什麼興趣,今天突發奇想,用束帶加上保鮮盒用的小塊底網弄了一個很小的平台(他站著的那一塊平台。),是保鮮盒材質,所以只架兩邊是不會掉的,他愛那一塊底網勝於散熱板,籠子是有點小,不過倒頭栽是屬於「隨時放風型」,平常我只要醒著,他就是在籠外,除非我要去睡了才會讓他回籠去玩,籠子上吊了一個鳥用的棲圈跟一隻娃娃,被他揉躝過的娃娃都超可憐,長頸已經掉了一顆眼睛,頭上的左角也少了一半……那隻大頭娃娃則是衣服被他扒的破破爛爛……

再來就是他窩裡那顆佔了一半空間的超大桔窩,其實底下是還有一個保溫燈座,只是夏天就收掉了,目前有在考慮替他換個大點的籠子,至少不要窩放下去一半空間就沒了.....加上手邊還有一隻小隻的漂流木,可以給他當玩具。等到哪天想到再來去訂個超大籠門的小蜜專用籠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小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